圆月弯

这个号邪教预警,圈地自萌

【度远】一个app引发的家庭矛盾

一切FROM&FOR【来点蒙汗药吧】

陈亦度X凌远

迷之走向

Personal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凌远,我今天下载了一个app。】

【什么?】

【Lofter。】

【……你……怎么知道的?】

【哦,公司的秘书今天上班玩手机,看我过来神色紧张。上班看个手机我从来都没禁止过,所以就有些好奇。】

【所以?】

【我就没收了她的手机啊。】

【……】


安静吃饭10分钟。

迷之沉默。


【所以,李熏然是谁?】

【噗……】

【你还认识警察了?我怎么不知道。】

【哦……那个是……之前一个在我们医院的病人。】

【住院的时候你总去关照他?】

【就去过几次,他的爸爸是局长,让我关照一下的。】

【还有医院PLAY?】

【陈亦度!!!你到底都看了什么文章!】

【很多啊,医院PLAY,一见钟情,你胃病犯了,人家还买药来你家看你。】

【陈亦度!那是小说!都是我们医院小护士的脑洞!!!你到底上班不好好工作,都在干什么啊!】

【所以你也知道这个app咯?】

【……】

【恩?】

【我的师弟给我看过。】

【赵启平?】

【恩……我也是听他说的,自己……也没……仔细看过……】

【仔细?】

【哎呀,就是他硬要我看一篇,我就粗粗看了几眼啦。】

【恩哼,那我可是认真看了好几篇。】

【……你要干嘛,别过来,好……好吃饭。】

【你说我要干嘛,恩?】

【……你放开我。】

【既然你和李熏然,试过这些体位,那我倒要你看看,是谁的技术跟好。】

【都……都说了那是小说!我和熏染不熟!】

【哟,叫的挺熟么。】

【都……都说了我和他爸爸认识了……陈亦度!菜要凉了!】

【你的菜凉了,我的菜可热乎着。】

【嗯……唔唔唔……啊……】

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3)

热度(39)